新闻动态


北京百家邦全铝书柜定制品牌供应商 全铝衣柜橱柜定制家具能用多少年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168
分享:   


当今家具市场,全屋家具定制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因为它既可以合理利用家中的各种空间,又能够和整个家居环境相匹配,并且可以根据主人的个性特别定制,充分体现主人的品位。那么,定制家具能用多少年?一直是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下面随全屋家具定制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一、定制橱柜。中国现在普遍用的是西方的厨房柜设计。这种设计都用德国的32mm系列,说是定制,其实是规格化的。只是两边有收口,柜门、抽屉头都是固定的,台面用人造大理石、后成型防火板(Post-forming Melamine Sheet),只能说不同房型,用不同个数的柜子,锯好台面的长短,然后柜子两边收口。

二、定制衣柜。从墙到墙,地板到天花板的固定衣柜,其实也是规格化的。柜门的尺寸,大体上符合黄金比率(Golden Rule),不会太怪异,上下左右都靠收口。

全屋家具定制,每家每户都不一样,所以我们要选择正规的工厂定制家具。从产品质量把控,售后服务都有保障。千万不要选择小作坊,十个八个工人,一刀一锯地做,我估计,大部分的活动家具,他们还得偷偷地外购,然后狠狠地赚业主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