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香河有白橡木全铝榻榻米定制家具吗价格贵吗 百家邦全铝家具定制厂家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197
分享:   
榻榻米是几千年席居文化的完美结晶,是中国先人的智慧的凝结,榻榻米起源于中国汉代,后至今已有近两千年的历史。进入现代社会后,随着生产技术的提高和人们审美心理的改变,榻榻米定制,不仅打破了传统的设计观点,且与人们的心理感应更加融合。榻榻米具有使用灵活的优势,它可以做收纳储物之用,可以做床垫用,也可以直接做床用,其软硬适中的质地,对儿童的骨骼发育,有着促进增长作用;对老年人相对脆弱的身体,养护恢复也很有好处。可以说当今社会榻榻米是功能与艺术兼备。

一、百变设计
     百家邦定制百变榻榻米系列,色调和外观上整体设计和布局,分隔出不同的独立储物空间,床、书柜、衣柜、升降桌围绕着榻榻米,呈现众星捧月之形态,紧致且节省空间。

二、适配衣柜
     百家邦定制百变榻榻米系列,除了中部的榻榻米外,还配置了适宜的衣柜,使消费者更衣更方便。

三、适宜休息
     百家邦定制百变榻榻米系列,均设有中央升降台,升降台让榻榻米变得一物多用,升起升降台,榻榻米变成一个简单的桌子,可以在上面用餐、学习、娱乐等,降下升降台,升降台则与其他部分融为一体,铺上被子床垫后,便变成可供休憩的床铺,放上榻榻米专用靠背椅,用户便可以在上面聊天娱乐,非常便捷,又节省空间。

四、适宜办公
     百家邦定制百变榻榻米系列,除了睡觉和休闲,你是否还想在这里办公?一切都没有问题!百家邦定制百变榻榻米系列,提出了“百变空间自由组合”方式,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任性需求体验,“无处不自然,无处不人性”,让百变榻榻米系列变得异常舒适。

五、保健功效
     百家邦百变榻榻米系列,是天然环保产品。对人类的健康长寿有绝对的益处。 首先它通天地之气,赤脚走在上面,时刻按摩通脉、活血舒筋。 其次,它具有美型美体之功能、消除疲劳、恢复体力、纠正驼背、功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