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香河百家邦全铝家具定制品牌质量怎么样 小户型厨房简约全铝橱柜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202
分享:   

全铝家具坚固耐用,又可以个性定制,完美的匹配整体装修风格,那么全铝家具定制需要经历怎么样的流程才能生产出来?下面小编我带大家了解。


1、咨询测量。了解不同工艺的全铝板材和款式价格,根据房屋实际测量的尺寸,结合客户对风格的需求,设计师会提出针对性的设计方案,客户有什么需求可以尽量提出来跟设计师商量,这个阶段设计方案还可以做出调整,方案确定之后,工厂按照标准生产。


2、工厂生产。生产阶段没有客户的参与,工厂会按照设计定稿的各项要求进行生产。严格的工艺流程确保家具成品质量。


3、出厂安装。成品检验合格会包装进行运输,产品抵达安装地之后,安装工人会根据设计定稿进行安装,安装完成之后客户可以根据设计定稿进行验收。


4、验收使用。验收过后产品进入正式的使用过程,客户需按照正常的使用和保养方式,过程中遇到问题和特殊情况可以联系售后人员。售后人员会根据问题的原因提供解决方案。


全铝家具的生产流程跟木质家具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实际生产的过程会比较长一些,因为铝型材的加工工艺与木质板材有所不同,那么消费者为什么愿意为全铝家居等待更长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