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全铝浴室柜型材选购要注意什么 香河百家邦全铝定制家具厂家直销

发布时间:2019-12-01        浏览次数:153
分享:   

铝与钢具有同样的强度和硬度,但分量却比钢轻很多。铝有耐腐蚀、防水、耐磨、易加工等特性,具备很强的塑造性和装饰性的效果。全铝家具型材产品就是以铝合金为材质制造而成的新鲜、新兴的产品,而全铝浴室柜型材毋庸置疑也是以铝合金型材为基础的材质,还含有铜、硅、镁、锌等元素合并质料制成的浴室柜。

全铝浴室柜型材相较于实木或板式浴室柜材质,其分量轻、强度高而密度小,具备很好的气密性和水密性,同时,又有很好的隔热和保温功能,使用寿命较长,因此,逐步被越来越多的人群所关注和选购。

全铝浴室柜型材需要消费者提前掌握一些选购的方法与方式,在了解几个或多个不同全铝家具型材品牌其设计(结构、壁厚、款式、颜色等)优点和辨别技巧的情况,再到如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全铝全屋定制家居集中的专业市场进行选购,才能心中有数、选到好的心仪的产品。

全铝浴室柜型材选购要注意什么?下面跟全铝家具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铝浴室柜型材选择时,除要注重其美观性,还要其表面处理细腻、平滑,表面没有明的色差、铝屑、毛刺或等。

全铝浴室柜型材型材壁厚的多少与其抗撞击的功能息息相关,全铝浴室柜型材的抗拉强度要抵达每平方毫米157牛顿。全铝家具型材产品铝材壁厚一般都是1.0起步,消费者在选购时通常根据利用自己预算、房屋结构和家居搭配格调等要求进行壁厚等的选择。

全铝浴室柜型材优质的外表有10微米的氧化膜,氧化膜厚度过低会,其抗氧化和防腐蚀会大为降低,并且大大缩短全铝浴室柜型材的寿命,因此在选购质料时不妨在外表轻划一下,观看其外表的氧化膜是否能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