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加盟 » 百家邦全铝定制家具加盟优势
百家邦全铝定制家具加盟优势 »»»»»»在线联系



1.实力品牌

出色品质铸造实力品牌,深受广大客户信任。8年如一日,专业为广大客户提供新颖、实用的全铝家居一体化定制服务。

2.完整产品线

橱柜、衣柜、酒柜、书柜、餐柜、电视柜、浴室柜、洗衣柜、装饰吊柜、餐台椅等。

3.颜色丰富

枫丹白露系列、黑金刚系列、白橡木系列、金橡木系列、黄檀木系列、红柚木系列等。

4.高利润项目

产品优势明显,生产技术稳固,加盟门槛低,投入少,顺应家居行业趋势发展。

5.出色营销能力

专场会销、店面促销、培训讲座、平台宣传、网络推广、营销能力均达优异的水平。

6.管家式新店扶持

360°全程管家式帮扶,新店开张,精英团队到店支持,长期提供业务及辅导对接服务。

7.精英团队助力

过百人的精英团队,服务范围覆盖设计、营销、策划、生产等领域。全力以赴,为您服务。

8.工程单杀手

拥有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及知名度,强大的生产基地和2000㎡展厅,产品系列丰富、新颖,让您轻松拿下工程大单。

9.3D云设计软件优良体验

操作简便,快速上手,高效出设计图,轻松获得客户满意。



在线留言
姓名 *
手机 *
留言 *
验证码 *